•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海港区、卢龙县荣膺首届河北省文明城区、文明县城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12-26 15:1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高扬)12月25日,记者获悉,近日,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文明城区、文明县城名单正式公布,我市北戴河区、海港区荣摘“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区”,卢龙县荣膺“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县城”,同时,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我市即为“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全省共有179个设区市、县级市、市辖区、建制县参与此次评选测评工作。

  第一届河北省文明城市(城区、县城)评选工作是省文明办委托第三方,按照从严把关、公平公正、确保质量的原则,根据《河北省省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河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及这两个测评体系的《操作手册》,以实地暗访考察、入户问卷调查和网上材料审核三种方式对参评设区市、县级市、市辖区、建制县进行综合测评。在此基础上,严格依据参评城市(城区、县城)的2016年、2017年两年测评成绩,通过职能部门把关、听取市民意见、进行综合计分、媒体集中公示等评选程序,最终经省文明委审核、省委省政府批准确定。

关键词:北戴河,文明城区,评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