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寒冬腊月天 关怀暖人心 海港经济开发区慰问特殊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2-13 10:3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节送关怀。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2月13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近日,由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带队对辖区李玉梅、齐中全等12户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春节送关怀”慰问活动。同计生特殊家庭亲切地拉起家常,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必需品,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的居住环境、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同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李玉梅激动地说:“感谢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时时刻刻惦记着我们、想着我们,表示会好好生活下去,让领导放心。”走访慰问中,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要求工作人员,要在这些计生特殊家庭最需要关爱的时候,伸出援手,献上爱心,温暖这些破碎的家庭,真正将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落到实处,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天冷人心暖,在这样寒冷的冬天,通过走访慰问这些计生特殊家庭,给他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生活的必需品,更重要的是那一颗暖暖的、充满关爱的心。

关键词:海港区,送温暖,特殊家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