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节后“收心归位”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2-26 15: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2月22日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杨萃)“撸起袖子加油干”,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天,秦皇岛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各办、局分别召开收心会,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收拢过节思想,把浓厚的节日气氛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去,让“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最强音持续奏响,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归岗“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海港经济开发区组织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收看全省“双创双服”电视电话会,围绕“转作风、提效能、优环境、促发展”的工作主线,树立“履职尽责抓落实,马上就办促效能”的新风尚、新形象,助推“创新创业,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积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海港经济开发区“双创双服”工作新突破。会后同时将会议精神创达到每一位人员。

  工作“收心”,增强发展意识。积极行动,狠抓落实,新年第一天深入企业走访安全生产,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滞后服务为超前服务、变浅层服务为深层服务的新服务观念,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展开,打响新年工作“第一炮”,为海港经济开发区的经济发展开创新局面。自查“收心”,敲响纪律钟。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对管委各办、局春节过后第一天的到岗情况、工作状态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有效防止春节后慵、懒、散、浮病的滋生,促使全体工作人员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对待工作。(海港经济开发区杨萃)

关键词:海港区,开发区,春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