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北戴河区女性气质展演精彩纷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9 15:08: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性气质展演之女声独唱。通讯员 供图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进一步在全区范围营造尊重妇女、关爱妇女、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3月6日上午,北戴河区女性气质展演暨北戴河精英女性荟聚平台启动仪式在歌华营地礼堂拉开帷幕。

  展演活动在《三八妇女节歌》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区妇联向全区妇女发出《唱响巾帼之歌,助力“十月突破”》的倡议书,各界妇女代表在倡议书上签名响应。随后,北戴河区女性代表共同启动了“美丽荟”北戴河精英女性系列评选活动。以巾帼新作为、绽放她精彩、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美丽荟”品牌活动全新启动,活动将通过评选活动,荟平台、荟内容、荟能量,聚合多维度、多元化的女性力量,引领北戴河女性团结向上、展现自我,服务于该区建设,荟聚起全面建设美丽北戴河的强大合力。

女性气质展演之模特T台秀。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通过诗朗诵、瑜伽和T台走秀等多种形式的气质展演,全区各镇街、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女代表、妇联干部代表百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抒发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胞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张悦)

关键词:北戴河,女性,展演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