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弘扬传统文化,打造精品茶城
新洋洋花卉举办第二届茶文化节活动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武佩剑 2018-04-23 09:2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1日上午,新洋洋花卉第二届茶文化节活动开幕式隆重启动,来自新洋洋花卉茶城的十多个商家和近百名新老客户共同参与了活动。

  上午10点58分,在一曲经典民乐热场后,新洋洋花卉第二届茶文化节活动正式开始,主办方为到场的顾客精心准备了少儿街舞、古筝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打造精品茶城,为商户和市民营造一个交流茶文化、饮茶品茶和购茶的广阔平台。

  中国茶艺师协会理事、秦皇岛茶如许茶城总经理苏月介绍,中国是茶的故乡,中国人饮茶,据说始于神农时代,至少有4700多年历史,直到现在,中国各族同胞还有民以茶代礼的风俗。“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喝茶之道,新洋洋花卉举办这样的活动,把爱茶的朋友们聚到一起,对大家来说是个难得的交流沟通的契机。”苏月说,广大市民应根据季节和自己的体质情况选择合适的茶品,“不同茶叶品种里所含的茶氨酚和蛋白质、氨基酸等营养成分是不一样的,最好不要常年喝一种,而是根据实际情况适时更换不同品种的茶叶。”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所有到场的新老客户均可免费品尝各类茶品,还能获得商家送出的金额大小不同的红包,同时,茶文化节期间所有参与活动商家的茶叶一律8折销售。

关键词:文化,活动,茶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