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秦皇岛开发区出口贸易贡献突出获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4 17:06:17
分享:

  近日,河北省商务厅公布了2017年度对全省出口作出突出贡献的开发区、企业、外贸基地名单。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2017年度出口突出贡献30强,秦皇岛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中秦渤海轮毂有限公司、秦皇岛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入选2017年度出口突出贡献百强企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装备制造外贸转型示范基地被评为2017年度出口突出贡献30强外贸基地。

  据了解,此次评选标准是按照各开发区、企业、外贸基地的贡献率、增长率、出口完成额等三个因素进行考核。2017年,开发区外贸出口额达20.1亿美元,同比增长6.7%,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昂 杨程)

关键词:开发区,出口贸易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