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车务段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3 09:1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体团员青年辽西第一党支部纪念馆。通讯员 供图

  5月19日上午,秦皇岛车务段团委组织团干部和青年骨干来到辽宁省绥中县加碑岩乡,集体瞻仰辽西第一党支部旧址、参观了纪念馆。

  一组组珍贵的历史图片和实物真实地记录了辽西地区革命英烈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震撼了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灵。随后在辽西第一党支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团誓词,表达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宣誓。通讯员 供图

  活动后,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先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努力奋斗,发挥好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将首善之局建设的蓝图一绘到底。(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吴文斯)

关键词:车务段,主题团日,纪念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