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开发区戴河派出所“四个加强”强化队伍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09 10:05:40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派出所队伍正规化管理,切实增强全体民警及辅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立足当前实际,采取“四个加强”举措,全面提升全体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切实为各项公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队伍基础。

  加强政治学习。戴河派出所充分利用每周政治业务学习时间,积极组织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大精神及各级领导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促进队伍素质不断提高。

  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派出所进一步严明警规警纪,紧密结合队伍实际,从警容风纪、值班备勤、车辆管理、执法执勤等方面入手,加强规范化管理,大力提升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的遵规守纪意识,确保队伍安全稳定。同时,进一步加强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八小时以外的管理,有效规范全体人员业余时间行为的责任,确保队伍不发生违纪问题。

  加强责任落实。派出所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切实把加强民警及辅警人员的思想教育、提高服务意识放在重要位置,从点滴做起,对各项任务进行分解,量化工作目标,切实将工作责任落实到岗位、责任到人,不断加强和改进全体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作风,切实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不良现象,积极构建良好的和谐警民关系。

  加强日常养成教育。派出所严格落实“两个条令”相关要求,从内务卫生、警容风纪、工作纪律等方面入手,狠抓民警及警辅人员的日常养成,努力培养“有信念、有能力、有担当、有形象”的人民警察队伍,以达到规范促养成,以养成促传承的目的。(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巍)

关键词:开发区,队伍管理,强化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