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迪诺科技:优质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7-09 15:36:23
分享:

  近日,秦皇岛迪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厂房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在抓紧赶制打包即将要发货的出口订单。今年年初,迪诺科技分别签下来自哥伦比亚和墨西哥客户的两笔订单,将为当地提供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智能型FPR(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胶衣涂层采光板生产线的安装运行调试服务,这两笔订单也成为迪诺科技2018年的“开门红”。

  秦皇岛迪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专业的FRP板材设备生产公司。相比其他FRP板材设备生产公司,迪诺科技除了注重对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外,还可以为客户的板材产品“量身定制”生产设备,同时安排技术人员为客户进行安装和使用培训,因而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2017年底,迪诺科技的产品FRP板材多功能生产线在俄罗斯当地著名的复合材料生产加工企业正式投入使用,引起了当地媒体和企业的广泛关注。这套FRP板材多功能生产线可生产采光板、彩色板、普通平板、水槽、胶衣涂层板,不仅延续了以往生产线设备稳固性高、系统故障可自动报警的特点,还独创了水槽专用三阶段独立控温箱体,运用独特的温度控制算法,使温箱控温精准,提高产品的质量,降低设备能耗。生产线除了拥有过硬的技术和设备,迪诺科技还特意将设备进行了加宽加高设计,相应配件也在合理范围内进行了尺寸的调整。迪诺科技销售主管耿宪莉告诉记者:“这么做是为了适合当地人的身材比例,因俄罗斯人身材普遍高大一些,所以将设计尺寸进行适当调整。整条生产线下来,虽然设备体积庞大,但是智能的操控减少了原材料不必要的浪费,节能、控温的特性非常好,还能节省成本,生产速度也快。”这样智能化、人性化的设计获得了客户的认可。“这套设备是按照客户的特定要求来生产的,提出的一些特别的要求我们都已经达到了。在生产的时候所有设备的密封、零件、精度上都是精益求精,工作人员现场将设备装完成之后,客户非常满意。”耿宪莉说。

  目前,迪诺科技设计制造的FRP板材成型设备已占领国内60%至70%的市场,并已销往美国、俄罗斯、巴西、沙特、印度、印尼、越南、马来西亚等10余个国家。多年来成功地为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FRP板材连续成型设备,为企业能够高效地生产高品质FRP板材产品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FRP板材生产设备12种,国家技术型专利4项。

  “我们基本上每个月都会去参加国际展会,我们要把迪诺的品牌打出去,打向国际市场,让中国制造享誉世界。”耿宪莉说道。(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段竞宇)

关键词:国际市场,服务,品牌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