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 全力做好旅游旺季保障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8-06 10:38:00
分享: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旅游旺季期间重点工作会。通讯员 供图

  伴随旅游旺季的到来,出行游客、车辆将急剧增加,为确保运输市场安全有序运行,海港区交通运输局突出重点、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

  聚焦运输行业

  以治理超限超载为重点,将严管重罚做到位的基础上,不断加强运输企业的源头监管,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消除超限超载存在的土壤。

  聚焦道路环境

  加强对辖区国省干线路域环境及卫生保洁工作,加强路树养护水平,为秦皇岛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力量。

  聚焦行业秩序

  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对黄牛、车托的打击力度,加强对出租车行业治理,坚决杜绝欺客宰客等不文明行为,向国内外游客展示辖区良好形象。

  聚焦值班备勤

  健全信息共享和协调联动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信息的报送工作,确保遇有重大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理。(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李倩)

关键词:交通运输局,旅游旺季,道路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