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海港区交通运输局重拳打击货车改型违法运输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8-05-22 11: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营造安全、畅通、和谐的暑期道路交通环境,从5月1日起,海港区交通运输局持续开展了改型货车违法运输行为整治行动。

  对违法大货车在执法人员下班后、深夜时段通过绕行等方式躲避执法的情况,海港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采取错时执法,每天晚6点至第二天凌晨4点集中上路行动;同时,采取点线结合的形式,在秦青公路、出海路、长城旅游路等路段开展整治行动。对查获的违法改型货车一律依法处理并集中卸载,且一律强制恢复车辆原状。

  截至发稿时,已查处违法改型货车20余台次。下一步,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调联动,加大对货运车辆非法改型、超限超载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货运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公路的安全畅通。(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曲亮)

关键词:交通运输局,货车改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