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小善成就大爱 让爱心成为行动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8-08-16 16:15:03
分享:

  近日,海港区外语实验学校“爱心驿站”正式成立,1200余名师生自愿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海港区外语实验学校多年来一直践行“爱心、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将雷锋精神在校园弘扬。此次成立“爱心驿站”,是学校多年来爱心帮扶行动的延续,旨在帮扶品学兼优、爱岗敬业且家庭确实困难急需帮助的师生,培养师生高度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当日,师生们都自愿献出自己的爱心,1元,2元,10元,50元,100元……虽然数额不是很大,却凝聚着师生浓浓的爱心。这些善款将作为学校爱心基金启动资金,存入特定账户。孩子们还将自己穿旧、穿小的衣服洗净、打包,送到“爱心驿站”。学校将联系秦皇岛爱心车队,将募捐到的衣物统一交给爱心车队,由他们运输赠送给贫困山区。

  “成立爱心基金会——爱心驿站,对我们影响很大。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应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虽然只是微薄之力,但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次活动的意义不单单是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同学们,也是对我们心灵的浇灌和对爱心的培养,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生郑煜说。(记者 孙雪梅 通讯员 王树军)

关键词:小善,爱心,捐款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