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北戴河新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 凝聚改革合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楠
2018-09-21 11:20: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9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瑞楠)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实施以来,北戴河新区税务局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总览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为机构改革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建立党员先锋队,确保业务融合顺畅。召开改革专题部署会17次,研究改革工作、明确改革攻坚任务,在办税服务厅成立党员服务先锋队,整合窗口业务流程,在参加总局视频培训的基础上,利用下班时间和周末开展税收政策和系统操作的交叉培训,实训200余人次,保障了改革期间思想一致、步伐一致、服务标准一致。

  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思想状态稳定。按照市局三个全覆盖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把干部的思想负担谈透谈通,积极作为,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统筹安排办公用房、维修破损桌椅。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参与新区工会重大疾病医疗互助,传递组织的温暖。

  积极挖掘先进典型,营造向上向善氛围。按照市局“强党性、聚合力、履职能、比奉献、晒业绩”方案要求,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和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召开改革专题组织生活会,挖掘机构改革期间讲奉献顾大局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让税务干部干有榜样、学有方向,增强正面激励,营造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献身改革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税务局,党建,北戴河新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