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男子驾驶未年检车辆上路 核查车辆时发现88条违法记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05-10 17:11:56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张悦 闫勇)5月5日,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组织警力在秦皇岛燕山大街与东港路交叉口开展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时,发现一辆牌照为冀C89**6黑色东风日产牌小型轿车未检车,且没有投保交强险,遂将车辆拦下进行核查。

  该车驾驶员为一男子,态度蛮横,并拒绝出示证件。民警对其一再警告后,该男子终于掏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

民警向驾驶员开具罚单。

  此外,该男子驾驶证状态已经记9分,此次违法记3分后,驾驶证即被记满12分,驾驶证也应实施暂扣。

  随后,民警在核查车辆信息时,发现该车竟存在88条违法记录,如需清零违章,还需缴纳罚款10410元、记181分。

  民警向驾驶员开具罚单,但该名男子拒不在罚单上签字,还赖在车上不下车,当民警说要使用强制措施时,该男子用头部猛撞方向盘,然后躺在地上大喊大叫,在民警的一再劝说下,该男子10分钟后,自行起身离开现场。

  民警依法对车辆实施暂扣,并进行下一步处理。

关键词:违法,交警,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