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青龙有了第六面“爱心墙” 志愿者向热心学校和市民致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妍
2019-07-04 14:07:01
分享:

  6月29日中午,烈日当空,青龙满族自治县凤凰山乡汤杖子村里热闹非凡。成卡车的衣服运往这里,村民们早早等候在崭新雪白的“爱心墙”周围,和志愿者们一起卸衣服、挂衣服,忙碌而快乐,这是我市公益组织“秦皇岛爱心墙”在青龙设立的第六面“爱心墙”。

  谈及这面“爱心墙”,负责人“洼子营”满是感激,“如果没有热心的学校和市民,凭我们几个志愿者的力量,恐怕这面‘墙’树不起来。在新一路小学装车时,校长亲自上阵,我们看了非常感动,还有海港区外语实验学校的小学部和初中部的同学们,连续给我们提供衣服和文具,孩子们都特别有爱心,对于奉献和帮助别人从不吝啬。”

  上周,一对老夫妇看了关于“爱心墙”的报道,从体育基地骑三轮车奔向海阳路的“爱心墙”,杜大爷81岁,郝大娘80岁,由于年纪大了,晕车严重不敢坐车,只能用三轮车代步。二老将码放得整整齐齐的一大摞子衣服带到这里,有的还带着标签,一件件认真地挂到墙上,他们表示:“只要这些衣服都实实在在地帮助到了别人,我们辛苦多跑几趟也值得!”

  据了解,目前,“爱心墙”最稀缺的就是成年男性的衣物、鞋子,“很多农村老人舍不得买衣服,下地干活穿的也没啥特殊要求,能穿就行。”“洼子营”希望日后能收到更多成年男性衣物的捐赠。如果您希望用力所能及的善举温暖他人,联系“洼子营”吧,他的电话:13503358776。(秦皇岛晚报讯记者李妍)

关键词:青龙,爱心墙,志愿者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