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三强化”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巍
2019-10-28 10:42:11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秦皇岛开发区戴河派出所以“打造人民满意派出所”为目标,通过采取三项举措,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强化内部建设,提升自身素质。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并充分利用每天早例会时间组织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学习各类业务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岗位职责和业务规范,提升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对政策法规的理解能力。

  强化便民举措,真情服务群众。派出所要求全体民警及警辅人员要时刻用文明用语接待群众,做到接待热心、咨询耐心、办事诚心、工作细心,杜绝“冷、硬、横、推”现象;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在允许的范围内调整,实施多项便民利民措施。

  强化公开透明,提升公安形象。派出所在优化办公环境的基础上,将业务流程、相关法律法规、投诉举报电话等监督内容,以警务公开栏等形式予以公示,并接受群众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以权谋私等违法违纪现象发生。(通讯员段巍)

关键词:派出所,为民服务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