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苏银增在秦皇岛市调研时强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10-31 16:21:16
分享:

  10月29日至30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银增率调研组一行到秦皇岛市,对市、区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地方政协和全省政协系统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市政协、北戴河区政协相关情况汇报后,苏银增指出,市、区政协全面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并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地方政协和全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检视问题逐步深入,整改落实有序推进,组织领导精心周密。

  苏银增强调,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在提高认识、强化自觉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在真学深学、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思想基础;在检视问题、增强实效上下功夫,奔着问题去,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担当作为、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发挥好市县政协在基层协商中的关键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用心用情用力把政协工作推进好,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郝占敏汇报相关工作并作表态发言。他说,市政协将认真传达学习领会调研组的意见建议,抓好贯彻落实,在省政协的指导下,在市委的领导下,结合主题教育开展,团结带领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鼓劲加压、开拓创新、担当作为、持续发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奋力开创政协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在秦期间,苏银增一行还就“推动港产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沿海经济”进行了专题调研。

  河港集团董事长曹子玉、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分别参加相应活动。(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主题句教育,调研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