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市领导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检查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栾易鑫
2019-10-31 16:21:16
分享:

  10月30日,副市长冯志永带领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执法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北戴河新区,实地检查洁净煤及型煤炉具保供和配送到户情况、太阳能“光热+”和气代煤工程改造等冬季清洁取暖工作。

  冯志永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张马坊村、朱马坊村和北戴河新区南戴河街道办事处西陆庄村,进村入户,与村民沟通交流,详细询问村民生活和冬季取暖准备等情况,现场查看太阳能“光热+”和气代煤的使用效果、洁净煤及型煤炉具的供应和使用情况,并耐心细致地为群众现场解读和宣讲清洁取暖政策,引导群众自觉抵制劣质散煤,积极响应清洁取暖。

  冯志永强调,清洁取暖改造是关系群众温暖过冬的民生大事,更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好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为基本原则,持续加大工作力度,逐村逐户推进落实;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太阳能“光热+”和气代煤工程进度,抓好竣工验收,强化气源电力保障,确保群众如期用气用电取暖;要想方设法做好群众工作,解决好热源对接、洁净煤及型煤炉具供应等具体问题,落实相关补贴政策,切实满足群众需求,确保广大群众清洁温暖过冬。(秦皇岛日报记者栾易鑫)

关键词:冬季取暖,检查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