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各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兴双 祖迪
2019-11-04 11:40: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李兴双 祖迪)连日来,秦皇岛市各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新闻,并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全会精神。

  11月2日,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理论科长到兴隆国际城社区为居民宣讲党的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中,在对四中全会公报精神进行认真解读的同时,着重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性和优越性,号召社区居民坚定制度自信,支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文化路街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郝宇供图

  11月4日,文化路街道全体党员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学习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冬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增强了我们做好新时代街道工作的精神动力,其中关于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内容,使得我们日后的工作方向和发展目标更加明确。街道工作直接面对群众,对于群众关心的社区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我们计划并实施运用全局性、系统性的战略思维,打破“区域化党建”局限于单纯党务工作的狭隘意识和做法,把区域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党员群众组织起来,统筹调度、协调沟通,积极实现党建内容全面化、工作机制科学化、职能部门协同化、共驻共建区域化,从而推动各类社会单元在基层治理的互联互动中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真正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全会,学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