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交警夜查车辆 被查司机竟是未成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9-11-20 16:15:11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李政)近日,秦皇岛交警二大队民警在秦皇大街与复兴路交叉路口开展夜查行动,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停住,将车停靠在了路边,这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

  执勤交警随即上前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0mg/100ml,既然没有酒后驾驶机动车,为何眼前这位小伙子见到执勤交警将车停靠路边?

  经过民警的盘问与查询,眼前的这位小伙子竟只有十七岁,系未成年人,连申领驾照的最低年龄资格条件都达不到。

  该名男子自称,朋友新提了一辆车,自己只是想试试车。没想到行驶至秦皇大街与复兴路交叉路口被正在夜查的交警查获。

  交警提醒,未成年人驾车会给社会增添很多潜在的安全隐患,家长们应当加强对未成年子女的规则教育提高安全意识。

关键词:交警,驾驶,未成年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