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京津冀最大防火中空玻璃深加工生产线项目主体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9-12-21 10:59:00
分享:

项目外观。刘文豪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继军 王柄元)近日,总投资1500万元的防火中空玻璃深加工生产线项目工程主体日前在秦皇岛开发区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外装,预计明年上半年可投产运营,建成后将成为京津冀最大的防火中空玻璃深加工生产线。

  据了解,该项目由秦皇岛中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0000平方米,整个生产线总长 150米,产品从上料、切割、冷加工,到钢化、复合产品下线可全部实现自动化生产,投产后年产量可达15万吨,最大可生产5米X2.44米的防火中空玻璃。

  据公司董事长王俊岐介绍,该生产线按照欧洲标准设计,在玻璃深加工的前处理环节,不使用任何化学药品添加剂即可达到180兆帕的硬度,环保水平和成品玻璃的防火性能均得到有效提高;成品防火中空玻璃可以达到国家标准耐火等级1小时的要求,不会出现炸裂破损现象,成品率达到98%以上。

  秦皇岛中方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已掌握钢化、夹胶、防弹、中空等多种玻璃产品的制作工艺,目前,正在与秦皇岛启航玻璃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就防火中空玻璃深加工项目进行进一步技术合作研发。据国家玻璃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显示,双方研制的6毫米至19毫米厚的单片防火玻璃耐火性能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关键词:防火玻璃,生产,开发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