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居民在家门口赶“服务大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储学敏
2019-12-23 15:16:15
分享:

  67岁的牛大爷满面笑容地举着一幅带着墨香的春联往家走,边走边念叨:“在家门口就享受这服务,这‘服务大集’可真好。”12月20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玉峰南里社区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许多居民纷纷走出家门,来赶这个家门口的“服务大集”。

  据悉,此次活动由海港区玉峰南里社区和海港区委统战部共同开展,海港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社会阶层人士5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社区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得热火朝天。有的为居民讲解自救、互救知识,有的为大家普及金融防诈骗知识,活动还邀请了书法家现场为大家写春联、送“福”字,还有专业的摄影师义务为大家拍证件照,还有义诊、免费理发……与此同时,社区文艺队的演员们则通过演唱歌曲、舞蹈表演来表达对志愿者们热情服务的感激之情。

  海港区北环路街道玉峰南里社区党委书记邓淑颖介绍,此次“社区志愿服务大集”活动,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的作用,把便民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让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秦皇岛日报记者储学敏)

关键词:社区,赶集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