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建材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引玉
2019-12-25 16:45:39
分享:

  12月14日,记者获悉,在《中国青年报》公布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中,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刘帅平入选。

  本次推报工作于2019年5月启动,历时近三个月,通过校级、省级团委的推荐,经专家委员会审定和公示最终确定名单,他们还将获得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刘帅平在大学期间表现出色,思想上,积极靠拢党组织,成为重点培养对象。文化课、专业课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作为班级班长、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工作中一丝不苟、尽职尽责;生活中,知足感恩,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凭借坚强的毅力和阳光乐观的心态,用品学兼优的成绩和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自强不息精神。(秦皇岛日报记者陈引玉 通讯员李丽 杨乐)

关键词:建材,自强之星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