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秦皇岛市残联举办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制发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1-06 15:21: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2020年1月3日,秦皇岛市残联在海港区残联举办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制发二次培训,各县区组联部主任及制卡人员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内容为残疾人数据采集、数据管理、制卡机制卡流程,数据回传操作等,主要针对前期制发三代证操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讲解。各县区操作人员培训后进行了实地操作。

  自秦皇岛市被中国残联和河北省残联确定为首个智能化残疾人证试点城市以来,市残联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中国残联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对全市持证残疾人的系统信息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核对和补充完善,扎实完成了试点工作的重点阶段性任务。截至2019年底,共制作完成智能化第三代残疾人证成品卡51021张,预制卡37000张;目前仍有3820张成品卡及5819张预制卡在制作中。

关键词:残联,培训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