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新春走基层】“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 秦皇岛市公安机关开展2020年度110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1-10 17:44:00
分享:

市民填写问卷调查表。祖迪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10日讯(记者祖迪)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上午10点,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展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活动就公安机关在守护平安、服务群众等方面的亮点成效以及110持续提质增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进行了重点宣传,争取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参与,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激励广大民警扎实做好2020年各项安保工作,全力推动形成110工作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活动中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展示牌,交警、刑警、消防救援支队、海警支队、禁毒支队、人口支队等民警代表向过往群众分发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

交警向市民发放宣传单。祖迪摄

市民阅读宣传展板。祖迪摄

  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迎宾路小学四年级学生李银旭和爷爷一边阅读一边交流着,小银旭认真地告诉记者,“我知道,遇到危险,赶紧拨打110报警电话,警察叔叔就会来到我们身边保护我们的。”

  下一步,在社区、厂企、集市、车站、学校、商场、主要街道路口等人员密集场所,秦皇岛市公安局将充分利用LED户外广告屏和公益宣传橱窗等方式,因地制宜宣传110工作;民警还将走进街道、社区、农村、学校、企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增强宣传的亲和力、感染力。

关键词:110,宣传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