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各界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1-09 17:31:52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秦皇岛市各界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此次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次严肃而深刻的党性洗礼,在广大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真信笃行、知行合一;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一些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找差距、抓落实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成效明显。今天是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但收官不收兵,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面向未来,作为党员干部将更加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添砖加瓦!”秦皇岛一名基层宣传干部坚定地说。

  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副主任李骏告诉记者:“‘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受触动。作为基层海事部门的党员,我们要立足本职,急船员所急、想行政相对人所想,不断提升‘党员行政检查突击队’‘小岳政务服务团队’的海事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以更优的服务、更实的举措,努力在平凡的海事工作中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文化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冬表示:“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分。下一步,我们要积极转化教育成果,推动街居发展,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与难点问题,寻求破解老旧小区管理瓶颈的好方法、好经验,特别是要加大今年创卫、街巷路治理的工作力度,真正建立起长效机制,切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心坎上,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关键词:主题教育,心得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