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张瑞书参加市政协农工党、医药卫生、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小组讨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20-01-15 16:33:00
分享:

  1月14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来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农工党、医药卫生、社会福利与社会保障小组,与委员们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讨论中,米续、张旭、王益民、袁通等委员,分别围绕中医药产业发展、基层服务体系建设、长期护理保险制度、加强盲道建设与管理等康养产业和社会保障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张瑞书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就具体问题与委员们进行深入探讨,并现场责成市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政协系统、各位政协委员近年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我市康养产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康养产业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是朝阳产业、幸福产业。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康养产业发展,将其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来抓,全市康养产业已经呈现蓬勃发展的态势。对于委员们提出的康养产业相关意见建议,要认真总结梳理,逐一研究解决,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张瑞书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帮助我们把秦皇岛建设得更加美丽富强。同时,由衷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好康养产业发展中流砥柱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走市场化发展之路,借助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先行先试”政策以及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重大契机,以制药产业、康复辅具产业等相关产业为支点,撬动康养产业发展,努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

  张瑞书最后强调,要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先进经验,集聚更多先进生产要素,以更好的营商环境引来优质项目、留住优秀人才,奋力开创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副主席王桂鹏参加讨论。(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小组讨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