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张瑞书主持 丁伟出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飞
2020-01-21 15:40:44
分享:

  1月20日下午,秦皇岛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长张瑞书主持会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戴河新区中心片区09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指出,该单元位于北戴河新区中心区域,要坚持走“医养结合”发展之路,对社区卫生中心和养老中心进行整合,为社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的康养服务。会议强调,产业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和基础。北戴河新区要充分借助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先行先试优势,聚焦生产性服务业、先进制造业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强化产业支撑,加快构建“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格局,加速产业聚集和人才聚集,努力实现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姜庄片区概念性规划》。会议强调,开发区东区姜庄片区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做好该片区的总体规划设计,对于提升城市形象面貌、加快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会议要求抓紧对规划成果进行修改完善,高标准配套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同时,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规划设计的全过程。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市领导丁伟、冯志永、孙国胜、杨铁林出席会议。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秦皇岛日报记者薛飞)

关键词:张瑞书,城乡规划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