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基层动态

【新春走基层】秦皇岛:交规知识进社区 平平安安过大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1-21 16:52:00
分享:

秦皇岛在水一方社区开展“严格守交规,平安过大年”青少年道路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武佩剑摄
秦皇岛在水一方社区开展“严格守交规,平安过大年”青少年道路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武佩剑摄

  长城网秦皇岛1月21日讯(记者武佩剑 祖迪)1月21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西港路街道在水一方社区联合秦皇岛市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四中队开展了“严格守交规,平安过大年”青少年道路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点,辖区3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齐聚社区少年宫,全神贯注地聆听交警为他们带来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围绕什么是交通安全、怎样提升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等为孩子们进行讲解。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还穿上反光衣,学习交通手势,当了一把小交警。

  “我以后一定要听交警叔叔的指挥,做遵守交通规则的乖孩子。”听完讲座,崔熙珺小朋友告诉记者。

关键词:交通安全,寒假,社区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