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重点部位的消杀,进行人员检测 城管部门全方位推进疫情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妍
2020-01-31 15:10:08
分享:

  从年前到现在,环卫工人王平一天也没有休息,“年前那几天空气不好,紧接着就是疫情的消息,只要在岗,口罩都一直戴着。”

  春节期间,秦皇岛市加大环卫保洁和卫生消杀工作力度,对城区沿街商户和各居民小区的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做到日产日清净化环境。同时,扎实做好重点部位的消杀工作,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91座产权公厕、3座大型生活垃圾中转站和27座生活垃圾收集站进行彻底消杀;组织环卫保洁人员对垃圾桶、垃圾运输车辆等环卫设施设备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严防严控病毒传播蔓延。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在高速出入口对入秦车辆和人员进行检测,配合交警和医护人员在高速路口设卡检查,对高速公路出口的每辆车车牌号、人员体温,哪里来去哪里等信息全部详细登记在册。卡口检查点实行轮班制,确保了每一辆入秦车辆都经过检测和登记。检测中如发现有体温超过37.4℃的人员,由每组组长协调登记相关信息,并联系救护人员、车辆,公安人员全力配合。

  城管执法副大队长李剑英说:“在岗一分钟坚持60秒,我们要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共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秦皇岛晚报记者李妍)

关键词:城管,消杀,疫情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