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确保疫情防控时期民生用电 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2-01 12:04:29
分享:

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值班人员紧盯供电服务指挥系统,确保电网运行安全稳定。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榕榕)“医务人员冲锋在前,电网安全我们守护!”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国网秦皇岛供电公司强化供电服务指挥调度,合理安排备班及值守,全力确保民生用电。

  据了解,皇岛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制定应对措施,做好电力供应组织工作和防控宣传工作,保障疫情防治重点医院和重点生产企业供电以及城乡居民供电。

  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电客户采取欠费只提醒不停电措施,根据实际情况,卡表客户可到附近的营业网点、自助缴费终端进行交费;智能表客户可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电费交纳或账单查询。

  目前,秦皇岛供电公司已加大了营业网点和自助交费终端的消毒和通风频次,全市春节期间正常营业的12家营业厅所有工作人员(包括保洁保安)均佩戴口罩上岗,且对个人防护情况实时监督。

  同时,秦皇岛供电公司大力加强“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故障报修等业务宣传,组织全体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小区业主群转发相关信息,引导客户足不出户、线上办理各项用电业务,减少人员流动,助力疫情防控。

关键词:疫情,供电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