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成本价销售 智能化结算 秦皇岛开发区便民服务站蔬果这样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2-04 18:41:10
分享:

秦皇岛开发区便民服务站外景。王柄元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王柄元)“我逛了附近的3家超市和1家市场,都没买到想要的蔬菜,没想到在家门口就买到了!”2月3日下午,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曦城花语社区居民杨女士在便民服务站购买完蔬菜后说。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开发区5个社区内的便民服务站照常营业,为居民提供平价、安全的蔬果。

工作人员在认真消毒。王柄元 摄

  便民服务站运营公司河北鲜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扬一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就将蔬果的销售价格调为成本价,不获取任何盈利。“特殊时期,企业不能只考虑利益,也要承担起社会责任。蔬果不能涨价,还要比平时做得更好。所有社区内的便民服务站不停业,每天凌晨2点,我们的工作人员就赶往海阳批发市场采购最新鲜的蔬果。所有采购来的蔬果都经过分拣、消毒、打包再消毒,上货时还对售卖机进行消毒,力保供应充足,食品安全!”张扬一说。

居民在选购蔬菜。王柄元 摄

  据了解,便民服务站内的蔬果销售均采用智能化售货设备,居民购买时不需要与人接触,只需在选好蔬果后,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付款即可,降低了病毒传染的风险。

  “最近,我每天都在这里买菜,就图个安全、方便。”居民李先生告诉记者。

关键词:开发区,蔬果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