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秦皇岛战“疫情”·众志成城】昌黎:来自民营企业的温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2-08 17:34:41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牛春富 王志勇2月6日,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和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向昌黎县红十字会分别捐赠500万元,用于昌黎县疫情防控以及相关卫生事业。

  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波和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俊龙表示,作为当地的民企,抗击疫情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疫情面前理应支持,并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当前,全国上下正在共同抗击疫情,他们会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在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持配合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与各界合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介绍,目前,昌黎县其它民营企业也纷纷行动起来,积极为防控疫情捐资捐物,其中昌黎黄金海岸文昊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捐资100万元、兴国精密机件捐资100万元,另外昌黎县红十字会还收到部分集体和个人捐款20余万元,以及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物资。

关键词:昌黎,爱心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