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村民献爱心 值守人员心里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鲁建滔
2020-02-12 15:56:18
分享:

  “看到防控一线的村干部那么辛苦,我也要为疫情防控工作做点事,尽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10日上午,在海港经济开发区石山村开超市的王斌来到村委会,为昼夜奋战在一线的村防疫人员送来了40箱牛奶、10件矿泉水、10箱方便面。“虽然不是本村人,但我为他们的精神所感动,表达一点心意吧。”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山村村民在村卡点值守的4名值班人员,全部是党员和村民志愿者,他们两人一班8小时轮换。村“两委”班子成员也不间断地在值班岗值守。村干部吕景恩多次入户叮嘱外来居民做好居家观察。一些年轻的党员如吕金富、吕金玉、吕维广等,会主动利用下班时间晚上去值班、除地面冰、消毒等。

  这些党员村干部在疫情面前牢牢将防控责任扛在肩上,为村民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网”。村民们也把村干部的冷暖放在了自己的心上,村民吕金帅给值班人员送去纸巾,刘文清为村防疫工作送来了500元捐款。

  “有了村民的支持,大家感到心里暖洋洋的,我们一定扎实做好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村民们对我们的期望。”石山村党支部书记吕金刚这样说。(秦皇岛日报记者鲁建滔 通讯员杨萃)

关键词:爱心,村民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