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人社局:创业服务不停歇 担保贷款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3-04 09:46:12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创业服务不停歇,担保贷款不打烊”。疫情期间,秦皇岛市人社局全面推行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受理、“不见面”服务。

  “我家旅馆一层渗水,急需资金装修,但赶上了疫情,以为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得延后,耽误四月份开业,谁想到市人社局、邮储银行通过微信网上申请和视频调查,现在我就等着放款啦。”在北戴河区经营旅馆生意的刘佳凯高兴地说。这笔贷款笔从申请到担保手续、经营调查、贷款审批,全流程视频操作网上办理,真正实现了“贷款网上办,一次不用跑”。

  截至2月底,秦皇岛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47笔,3650万元,网上受理达到81%。疫情期间创业担保贷款将重点扶持受疫情影响和稳定就业岗位的商户、小微企业,充分发挥扶持创业带动就业的作用。

关键词:人社局,贷款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