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八旬老人精挑细选 给41位白衣战士送去关爱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赵力楠
2020-03-30 16:55:00
分享:

  “替我把礼物送给孩子们,希望他们喜欢。”3月27日上午,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人之托,本报记者来到北戴河荣盛康旅健康谷酒店,将老人精心挑选的华为智能手表送给从湖北回来的41位医护人员。

  阳光明媚的上午,院内的小广场上,集中进行医学观察和休养的医护人员在跳绳、练八段锦,听说秦皇岛晚报记者带着爱心人士的心意而来,大家纷纷挥手表示谢意。

  据了解,在秦皇岛市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期间,这位老人已经通过市卫健委为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捐助过10万元,这次是第二次表达爱心和敬意,而赠送的手表是经过老人千挑万选、反复比对,最后敲定购买的最新款。

  还有许多市民牵挂着这些可敬的白衣战士,同样不肯透露姓名的几位女士也委托本报记者向医护人员赠送明前茶,把春天的祝福送给他们。

  “特别好看,非常喜欢,替我们谢谢爱心老人,谢谢所有关心我们的市民。无论是身在前线,还是战‘疫’归来,你们的关心让我们特别温暖。”打开礼物,市工人医院的侯小燕开心地说。(秦皇岛晚报记者赵力楠 编辑杨艺涵)

关键词:爱心,老人,医护人员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