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爱心公益

党义志愿者为秦皇岛市三院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陈引玉
2020-04-02 11:27:15
分享:

  3月31日,秦皇岛市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联合市热力总公司春晖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为秦皇岛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医护人员就一直奋斗在防控最前线,有的60多天没有回家,理发的事更被抛到了脑后。为了给这些“白衣战士”理出最美的发型,以最好的形象和家人见面,在市区一处宾馆的大厅里,志愿者们拿起理发剪,认真细致地为刚刚结束隔离的市第三医院医护人员理发。

  秦皇岛市第三医院感染科护士靳宝珠乐呵呵地说:“这头发长时间不理,特别难受,我的头发还比较厚,在工作中经常出汗,但我们不允许也没时间好好去吹干,现在剪完了,感觉浑身都轻松了。”

  志愿者们说,如今受疫情影响,市面上大多数理发店还没有正式营业,只要医护人员有需求,我们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一定第一时间为他们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

  党义志愿者公益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勃表示:“医院的护士、大夫需要我们,一个电话我们就过来。同时,他们的家属如果有需要,我们也可以为大家服务;如果家里边有老人的,需要我们上门,那就上门去服务,‘白衣战士’们太辛苦了,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秦皇岛日报记者陈引玉)

关键词:理发,志愿者,爱心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