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港城通

省联社秦皇岛审计中心加强银媒合作 提升信息宣传培训质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4-04 13:09:00
分享:

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培训活动现场。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朱博)“老师们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很多都是我们在信息宣传工作开展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受到了点播,学到了干货,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这是参训后学员们的普遍感受。

  4月2日,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秦皇岛审计中心特邀长城新媒体秦皇岛站编辑记者为秦皇岛市农信社(农商银行)信息宣传工作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宣传骨干开展了新闻写作培训,旨在落实全媒体宣传工作要求,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切实把信息宣传工作做优做强,达到对内交流提质量、对外宣传树形象的良好效果。

  作为全面复工复产后的首场培训,全体人员佩戴口罩,并严格进行了测温、控制间距、通风消毒等防护措施。但这丝毫未对培训效果造成影响。培训老师结合丰富的从业经历,从实操出发,将经验技巧压实捞干,以事例为主线、以问题为导向,对活动类、业务宣传类新闻稿件采写和新闻摄影等内容进行了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的讲授,为后续系列培训工作的开展开了好头。

  秦皇岛审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玉通同志表示,“今年,秦皇岛审计中心将深入贯彻宣传也是生产力的理念,重点加强银媒合作,通过系列培训的持续开展,不断加强梯队型信息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确保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引导和促进作用,助力营造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双胜利的舆论环境。”

  一次培训就是一次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把学到的新知识、新技巧运用到信息宣传工作实践中,从提升形象、树立品牌等方面为秦皇岛市农信社(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合作,培训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