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道派出所加强校园安保 确保顺利复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5-10 10:57:46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李鑫)为确保开发区第四中学疫情期间顺利复学和安全稳定,5月7日,长江道派出所在开发区公安分局的工作部署下,全力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助力疫情期间的复学工作,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

民警、交警、医护人员齐上阵。通讯员 供图

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长江道派出所在复学前组织辖区民警、护校民警对开发区第四中学的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进行全面检查,准确掌握消防安全状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学校负责人第一时间进行整改。

民警加强执勤。通讯员 供图

加强社会治安管控。长江道派出所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加大校园周边警力的投入,组织民警强化校园周边巡逻防控,整合警力,在疫情期间的复学时刻,对校园门口及周边全面开展“护学行动”,进一步切实提高见警率和震慑力,严防各类不安全事件发生。

民警进行安全检查。通讯员 供图

加强校园内部安全防范。长江道派出所在复学时期,选派护校民警驻扎学校,确保初三毕业年级冲刺阶段的安全;同时,指导学校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全面落实各项校园安全防范措施;保证“全封闭”式学习,禁止外来人员进入校园,确保校园内部安全。

关键词:复学,民警,派出所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