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秦皇岛市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6-08 10:38:00
分享: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王跃)6月6日,秦皇岛市在人民广场举行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仪式。秦皇岛市交通文明畅通提升行动各成员单位、秦皇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辅警代表、企事业单位车管干部和驾驶员、保险公司职工、外卖送餐、快递人员、滴滴代驾司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主题宣传活动。

秦皇岛市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宣传活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宣读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倡议书,并向全市人民发出倡议:倡议驾乘机动车“时时谨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牢牢戴好”安全头盔;对亲朋好友“多多提示”,严格遵守骑乘规定;强化监管“行业示范”,带动社会蔚然成风。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摒弃各类交通陋习。

  现场还开展了赠送头盔活动,交警支队民警代表、美团外卖、快递公司代表上台领取了相关保险公司赠送的安全头盔。

现场开展赠送头盔活动。通讯员供图

  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市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意识、熟悉熟知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参与者、守护者、宣传者,齐心协力,共创秦皇岛市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一盔一带,主题宣传,交警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