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北戴河区人社局开展“献礼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令颖
2020-07-03 15:38:42
分享:

北戴河区人社局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讯员供图

以党小组为单位诵读党章节选内容。通讯员供图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中共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近30名党员干部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提振了全局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开始,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心中赞歌。随后,局领导为全体党员送上党员政治生日卡,并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之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字一句地手写入党誓词,并以党小组为单位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的节选内容,让誓词入脑入心,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履职践诺,永葆政治本色。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贾志勇为大家讲党课,并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强调,人社人要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孟令颖)

关键词:主题党日,北戴河,人社局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