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秦皇岛:“线上+线下” 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20-07-13 15:20:00
分享:

东环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导居民扫描“扫一扫全知晓”二维码。曹建雄摄
海港区东环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指导居民办理相关业务。曹建雄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张琦 通讯员曹建雄)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环路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结合镇街机构改革的实际情况,针对窗口业务着力打造服务群众高速通道。

据了解,该街道按照“一窗多办”的原则,窗口工作人员采用“一窗咨询、一窗受理、一窗发证、一次办结”的服务模式,同时开通“扫一扫全知晓”二维码,让居民通过扫描二维码便知晓办事流程,并为身体不便或有其他特殊原因不能到窗口办事的居民开辟绿色通道,探索使用“线上+线下”办结或上门服务。旨在让群众在进行政策咨询和来访时,做到件件有回音、有落实,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关键词:服务,社区,海港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