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山海关公安分局利用旅游高峰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07-21 16:46:00
分享:

山海关公安分局利用旅游高峰期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武佩剑 通讯员裴紫辰)为深入推进全民禁毒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秦皇岛市公安局山海关公安分局抓住旅游高峰期,在山海关区天下第一关、老龙头等景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民警通过设置咨询台、现场讲解、悬挂横幅、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摆放宣传展架等多种形式,向景区旅游的游客们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让游客在纵情游玩的同时又接受禁毒知识教育。游客们积极参与活动,纷纷表示坚持抵制毒品,做绿色旅行人。

  此次活动,共吸引200多名游客的热情参与,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游客们的禁毒意识,提高他们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为全民禁毒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关键词:山海关,公安,禁毒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