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基层动态

展形象 树品牌 青龙农信社文明服务成果展示大会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9-11 10:04: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张瀛月)为进一步提升营业网点服务品质,持续推进营业网点员工服务语言标准化和服务行为规范化,树立良好服务品牌形象,9月9日晚,青龙农信社成功举办文明服务成功文明服务成果展示大会,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展示大会是对前期为期15天的“培训+实操”的总结,首次采用线下现场演示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全辖共有六个片区60余名参赛选手,通过礼仪秀、标准化晨会竞赛、评委老师点评、情景模拟表演四个环节进行展示,其中贯穿服务基本礼仪、文明用语、柜台服务、宾客接待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第一片区以标准化晨会《六星送福》荣获一等奖。同时,评选文明服务标杆网点6个,推选文明服务标兵10人,分别给予表彰。

展示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展示出各参赛片区在管理、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不仅表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明素养,而且诠释了文明服务的内涵和外在表现,展示了农信服务的精神内核。对于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组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关键词:青龙农信社,成果展示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