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爱心公益

秦皇岛:爱“心”行动进行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20-09-25 15:18:40
分享:

中国移动秦皇岛分公司志愿者为市民办理登记手续。曹建雄 摄

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医护工作者为秦皇岛地区小朋友进行检查。曹建雄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曹建雄)9月18日,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出资捐赠,与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慈善总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合作实施的河北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在河北省如期拉开帷幕。据了解,为期两天的活动将先后在秦皇岛市海港区、昌黎县、卢龙县等集中筛查站点组织爱心义诊,对具有河北户籍的0—14周岁疑似先天性心脏病贫困家庭患儿,进行现场筛查,确诊并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可获得免费治疗。

链接:

中国移动爱“心”行动——秦皇岛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活动由中国移动慈善基金会出资捐赠,与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慈善总会、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合作实施的河北移动爱“心”行动——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项目于2020年9月18日、19日在秦皇岛市市区、昌黎、青龙、卢龙集中筛查站点组织爱心义诊活动。对具有河北户籍的0—14周岁疑似先天性心脏病贫困家庭患儿,进行现场筛查,确诊并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可获得免费的治疗。

关键词:救助,义诊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