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张瑞书在北戴河区调研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储学敏
2020-10-08 10:14:19
分享:

张瑞书在北戴河区调研时强调 发挥优势资源 夯实产业基础 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10月6日,为进一步提高北戴河城市品质和发展水平,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发改委、市资源规划局、市住建局、市旅游文广局、市工信局、市政府督查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北戴河区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张瑞书一行来到石塘路市场,实a地查看市场管理、疫情防控工作,并不时与市场摊位经营者交流,了解经营收入和受疫情影响等情况。张瑞书一行沿石塘路步行至北戴河劳动人民文化宫,并详细听取了石塘路步行街以及劳动人民文化宫改造项目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依托石塘路片区的历史文化资源,进一步统筹科学规划,优化改造方案,在建筑风格、街区业态、材料选择上下更大功夫,既保护旧的风貌,又开创新的风格,打造高品质特色文化街区。

随后,张瑞书一行现场调研了北戴河区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聚焦高端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数字经济产业等重点产业,加快做好土地等要素保障,完善项目周边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为县域经济注入强劲动力,开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调研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瑞书听取了北戴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重点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困难。

张瑞书对北戴河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北戴河是秦皇岛的一张亮丽名片,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关注北戴河的建设发展。市直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给予支持,持续优化服务,为县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北戴河区委、区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要加快补齐公共服务配套短板,优化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增强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让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认真研究中央和省相关支持政策,积极包装项目、争取支持,做到重点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具体化,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增强北戴河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魅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储学敏

关键词:张瑞书,调研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