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秦皇岛一女司机“酒驾吐真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20-10-28 09:49:4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佩剑 通讯员 李政)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遏制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10月16日,秦皇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二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夜查集中整治行动时,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当晚22时许,二大队民警在东港路开展酒驾、醉驾夜查整治行动,期间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别克牌小型轿车见前方有交警查车,立刻刹车将车停在道路中间伺机逃避检查,民警见状果断上前检查,发现驾驶女子神色慌张,称将车停在路中间正在打电话,当民警询问其是否饮酒时,她说:“我喝了一点,我也不想骗你们,那玩应(意)没啥意思”,随后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数值为5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在检查车辆时,发现车后座竟然还坐着一名儿童,民警对其饮酒后携带孩子驾车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随后将其带回大队做身份核查。

  经查,驾驶员石某,女。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石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处罚。

关键词:酒驾,秦皇岛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