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今日聚焦

吕新斌率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到秦皇岛市调研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王东
2020-10-30 16:01:00
分享:

102829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吕新斌率省委宣传部调研组,围绕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和全省宣传思想战线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港区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北戴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东经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戴河镇车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海港区杜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蒋家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石门寨镇柳条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详细了解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秦皇岛市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希望秦皇岛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增强“四力”的重要论述,深入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党委主体作用,有效整合力量资源,精准聚焦群众需求,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坚持求真务实、守正创新,紧密结合试点工作实际推进体制机制建设,把增强“四力”的实际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上,努力在可持续、可操作、可复制上探索更多经验。(记者 王东

关键词: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秦皇岛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