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市农信系统首台智慧柜员机在抚宁联社成功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舒捷 于泽鑫
2020-11-02 17:26:44
分享:

抚宁联社工作人员操作智慧柜员机。

近日,抚宁联社首台智慧柜员机在杜庄信用社正式上线运行,成为了秦皇岛市农信系统第一家上线智慧柜员机的机构。

智慧柜员机的投入使用,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自助化、智能化”服务,在智慧柜员机上,可办理包括发卡业务、签约业务、账户查询、理财业务、转账业务、IC卡业务及特殊业务、存折业务、A4纸凭证打印业务、A4回单打印业务等90%的以上传统柜面业务,可有效提高网点的智能化程度,简化业务办理流程,提升业务办理效率,降低业务办理的成本,解放柜员从柜内走向柜外,强化人性化的服务能力和网点的营销实力,大大减少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客户办理业务更加省时、高效,以开卡业务为例,过去在柜面办理需要填写申请表、复印身份证等,现在通过智慧柜员机,通过“刷身份证”按步骤操作仅需5分钟就可以领卡,效率至少提升了100%。

“以前办理业务需要排很久的队,业务办理还很费时,刚刚用这个设备办理了业务,既不用填单子,又很快速就办理完成,真的比以前方便多了!”第一位使用完智慧柜员机的客户愉快地聊起他的体验。

近年来,抚宁联社认真贯彻省联社、审计中心“智慧银行”发展战略,按照推进科技转型要求,以抓好科技引领工作为重点,持续加大科技投入,预计年底前打造2家智慧银行旗舰店、3家综合性智慧银行改造单位,为9家无自助设备网点上线自助设备,充分展现科技赋能带动业务发展成效。

据悉,10月27日,抚宁联社第二台智慧柜员机设备已在榆关信用社顺利上线运行。(通讯员 杨舒捷 于泽鑫)

关键词:智慧柜员机,抚宁,农信责任编辑:杨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