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威尼斯水城”一期项目整体封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静
2020-11-19 14:24:00
分享:

11月16日,记者驱车沿滨海新大道驶入北戴河新区黄金海岸,在道路西侧,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威尼斯水城”大型标识格外醒目。建筑工地虽然围着绿色围挡,但隐约可见一大片两层尖顶建筑已初具规模。

这里在建的“威尼斯水城”是一个依托“奥特莱斯(秦皇岛)世界名牌折扣城”,集旅游、餐饮、娱乐、康养、居住等于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康养度假生活城。“奥特莱斯(秦皇岛)世界名牌折扣城”属该综合体一期开发项目,现已整体封顶,并同步进入招商洽谈阶段。

对于“奥特莱斯”,人们并不陌生,其代表一种独立的零售业态,以“世界驰名品牌、超低折扣价格、舒适购物环境”的特点,赢得众多高品质消费人士的青睐。“奥特莱斯(秦皇岛)世界名牌折扣城”建成后,秦皇岛市市民就可在家门口的“奥莱”享受高端消费体验。

“北戴河新区康养产业定位明确,旅游度假资源丰富,都将为我们项目未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和资源。” 对于选择在秦皇岛建设“奥特莱斯(秦皇岛)世界名牌折扣城”项目,秦皇岛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丽丽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在建的奥特莱斯商业区总建筑面积4.93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618个,建筑延续奥特莱斯一贯的“小镇风格”,以意大利建筑风格街区为主,淡黄墙色配红色屋顶,弧形门窗搭铁艺围栏,营造出阳光、柔和的生活氛围。同时打造1800米河景风情街,构建“水上奥特莱斯”的独特购物环境,使人们在购买国际一流品牌产品的同时,能够享受到生态休闲旅游于一体的全方位、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威尼斯水城”整体项目总投资33亿元,规划占地1077亩,地上建筑面积49.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2万平方米,总停车位5319个。项目分为四个区,除了环球奥特莱斯商业区外,还有五星级养生度假酒店区、休闲生活度假区和康养康复中心区。项目分为三期推进,一期为奥莱商业街、乐图室内运动公园及影院、五星级酒店;二期为度假休闲生活区;三期为医疗康养区。(记者 孙静

关键词:折扣店,秦皇岛,奥莱责任编辑:杨利光